2017/06/28 20:12

宜蘭金岳瀑布戲水 2男不幸溺斃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夏天玩水,還是要當心!宜蘭南澳鄉下午一點半,有四個年約卅多歲的工人,因為工地停電臨時得空,就到附近的金岳瀑布遊玩,金岳瀑布石塊大大小小水流高低落差大,結果其中兩人不幸 ,雖然附近遊客看到幫忙救上岸、接著不斷CPR搶救,但最後兩人還是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宣告不治。

好幾名消防員爬過岩石,小心翼翼把救上岸的男子,放上擔架,慢慢扛過去,送上救護車,宜蘭南澳鄉金岳瀑布,下午一點半有四名男性友人,相約到這裡戲水,沒想到其中兩人才剛下水,卻忽然溺斃。

死者是兩名姓陳的男子都是宜蘭人,一名33歲另一名38歲,分別送往蘇澳榮民和羅東博愛醫院急救,兩人身體呈現僵硬狀態眼睛瞪大,經過兩個半小時搶救,仍然不幸身亡,金岳瀑布附近大石和溪水高度落差大,懷疑是不小心掉進深水,嗆傷後溺斃,經過調查兩名男子都是修繕隧道的工人,因為工地停電無法工作,一群人臨時起意,出門遊玩,最後竟然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