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2 13:26

墾丁玩衝浪! 正妹護理師救溺水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南灣發生溺水意外,兩名年輕男子在離岸邊約50公尺處溺水,其中一個被救起時奄奄一息,當時一名在附近衝浪的護理師,立刻衝到現場加入救援行列,幫溺水男一路CPR到醫院,讓男子恢復了心跳,這名護理師被查出任職於台北萬芳醫院,不少人稱讚她,人美心更美!

陽光下的大海裡,體驗立槳衝浪,這位穿著比基尼,愛玩水的女孩叫"區弘",臉頰上的酒窩,更顯得她的甜美,其實她的心更美,因為身為護理師的她,不久前她救了一個溺水男。

事發的地點在墾丁南灣,剛好在附近衝浪的她,聽到有人溺水了,二話不說立刻上岸,加入救援行列,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的男子,一路壓胸到醫院,讓男子終於恢復心跳。

甜甜的笑著說沒什麼,任職於台北萬方醫院的她,假日常常南下墾丁來學衝浪,沒想到這一次她應用所學,即時的救人一命,甜美護理師說,真的是很有意義的,一趟衝浪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