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2 15:00

騎士衝出巷口 撞車噴飛竟落跑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轎車駕駛開車載小孩經過路竹一個巷口,突然左邊巷子衝出一部機車高速撞過來,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摔出去,但讓駕駛傻眼的是,噴飛出去的騎士居然站起來,一秒都不遲疑的拔腿逃走了,留下錯愕的駕駛。

原來騎士才剛被關出來,又無照騎車,被警察攔查他一時緊張騎車逃逸,才會撞上轎車後不管傷勢,先跑再說!

汽車駕駛載著小孩,邊聊天邊開車,但開到這個巷子口,突然右邊衝出一部機車,機車完全沒煞車撞上轎車,騎士滾一圈噴飛出去,但奇怪的是接下來他的舉動,沒看錯他居然站起來,頭也不回的就跑掉了,留下滿臉錯愕的駕駛,還有一旁醫院內等待看診的民眾,全都搞不清楚,發生什麼事。

駕駛報案後來才知道,這名機車騎士剛剛關出來,但身上沒有駕照,騎車被員警攔查,他心虛逃跑,太過著急才會撞上轎車,就怕被警察抓回去,在這個巷口撞車後也不是到一旁醫院求救,反而拔腿就跑,但最後還是被員警,循線找到人,逃得過一時逃不過一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