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4:27

剛領駕照 男飆速超載翻車釀6傷

張夢熊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頭條話題帶您看到,超速超載,造成翻車、六人受傷!高雄昨天深夜,有名18歲黃姓男子,開著小轎車載著一群朋友,但都是未成年,在市區內狂飆,疑似車速過快,轉彎時不小心自撞分隔島翻車,第一時間車子冒出濃煙,乘客逃命求救,不過駕駛卻受困車內,車上六個人通通受傷!

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剛成年領有駕照的18歲黃姓男子,開著小轎車載五名朋友,都是未成年,在市區內狂飆,疑似是車速過快,轉彎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車,第一時間車子冒出濃煙,車上乘客慌張爬出逃命求救,駕駛卻受困車內。

有機車行車記錄器錄下過程,一輛黑色小轎車翻車,四腳朝天冒白煙,好幾個少年一個個爬出車外慌張求救,很怕車子會爆炸,這時還有人在車內受困,穿黑衣白褲的少年想進去拉人,因為開車的駕駛,就被壓在裡面。

消防隊趕到後,用破壞器材,才把人給抬出來,他頭部受傷滿臉驚恐。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澄清路和大埤路口,開車的18歲黃姓男子,載著五個朋友,疑似是車速過快,轉彎時不慎擦撞分隔島,才整台翻覆。

駕駛沒喝酒,但違規超載依法告發開單,深夜飆速翻車,造成五男一女都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