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剛領駕照 男飆速超載翻車釀6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剛領駕照 男飆速超載翻車釀6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剛領駕照 男飆速超載翻車釀6傷】

超速超載,翻車六人傷!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剛成年領有駕照的18歲黃姓男子,開著小轎車載五名朋友,都是未成年,在市區內狂飆,疑似是車速過快,轉彎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車,第一時間車子冒出濃煙,車上乘客慌張爬出逃命求救,駕駛卻受困車內,有機車行車記錄器錄下過程,消防車趕到,用破壞器材救出駕駛。

【審夜店殺警案 女法官路上遇襲】

高等法院女法官曾淑華,19號下午走回法院,被一名中年女子從後面攻擊,女法官被推倒拉扯頭髮,因為女法官下禮拜就要審理夜店殺警案,擔心是有人尋仇,警方追緝,發現是一名住在大安區的婦女犯案,疑似有精神疾病,之前就有隨機攻擊路人的前例,應該不是刻意攻擊法官。

【明晚起鋒面通過 北.東部有雨轉涼】

第22號海馬颱風、已於今天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,今天各地水氣減少,都有短暫陣雨,到了星期一還要變冷!

臺灣附近今天、主要受到暖濕的偏南風影響,仍有局部地區不太穩定,尤其臺東地區、請留意有大雨發生的機率,另外,花、東及中南部地區、可能有不定時的短暫雨,但降雨可望、比昨天較為緩和,陽光也有露臉機會,週六和日天氣類似,但從週日晚起到下週一將有波鋒面通過,加上東北風增強的影響,北部和東半部容易有短暫雨,迎風面北台灣天氣也會稍轉涼。

【流感自費疫苗缺貨 青年打不到!】

又到了流感流行期,自從開打公費流感疫苗後,民眾施打踴躍,但自費疫苗卻傳出嚴重缺貨,讓得要自費的19歲到49歲的民眾打不到針,目前北部包括新光醫院和書田診所已經缺貨,南部也有四成診所無自費疫苗,部分醫院存貨告急,民眾要自費施打疫苗,最好先詢問醫院是否有疫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