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4 13:23

夫因病猝逝 母養8子女求工作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對夫妻,原本有著幸福快樂的家庭,但在今年5月,從事板模工作的先生劉佳坪,主動脈瘤破裂猝逝,留下8個孩子,家裡頓時失去經濟支柱,靠著老婆陳素英獨力照料,痛失後盾的她一度連丈夫後事都無法處理。

幸好得到善心人士幫助,但日子一天天過去,又四處求職碰壁,現在只希望能夠找到穩定工作養活孩子。

痛失丈夫的陳素英,看著身旁的孩子,個個乖巧懂事,臉上充滿了慈愛,而丈夫的照片就懸掛在樓梯口,原本有著幸福快樂的家庭,靠著丈夫從事板模的薪水過活,丈夫常常一天工作超過10小時,日子雖苦但卻很快樂,但卻在今年5月,丈夫突然猝逝。

留下8個孩子靠她獨力照料,欣慰孩子都很貼心,而長女已大學畢業,次女也就讀大學,都在工作貼補家用,三女也因常代表學校比賽,順利保送台灣體育大學。

8姊弟感情很好,去年3月爸爸生日時,還相約合照慶祝,由於長期照顧子女、整理家務,她患有嚴重的退化性關節炎及骨刺,只能靠吃藥控制疼痛,現在只求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讓她能夠兼顧孩子,接替老公,成為全家人的支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