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3 14:22

王傑走紅前坎坷 為養女兒1天打4份工

王傑走紅前坎坷 為養女兒1天打4份工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王傑近年在大陸發展,先前上大陸節目《魯豫有約》時提到,走紅前的人生過得很苦,獨自扶養女兒,為了生活,他最多曾一天打四份工,曾經有天父女倆共吃一碗陽春麵配滷蛋,甚至還帶著女兒和女場務一起吃霸王餐!

王傑在節目中提到,過去太窮了,曾經好幾天沒吃飯,過去還曾帶女兒和劇組的女場務到台北忠孝東路上一家餐廳,王傑形容,當時他在門外看了很久,自動門開開關關,他趁打開的瞬間,假裝和人有約,帶著劇組女場務和女兒進到餐廳吃霸王餐,一吃完馬上跑離餐廳,王傑說等到他想要去還吃飯錢時,這餐廳已經不在了,讓他覺得遺憾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王傑的父親是邵氏武打明星王俠,但父母離婚後,他就被送到教會學校寄宿,沒人來探望,也沒人幫他繳學費,最後靠著打工和老師贊助才能畢業。而王傑和第一任妻子是在溜冰場認識的,當時他在溜冰場當教練,看到16歲的妻子驚為天人,有天妻子在街頭被欺負,王傑英雄救美,2人因此在一起,妻子很快就懷孕還早產生下女兒,2人登記結婚。

但在他入伍後事情有了變化,妻子受不了王傑家人折磨逃離,等到他退伍後找妻子,成名後更透過前妻的家人要轉送房子和支票想補償,但被拒絕,這成了王傑最遺憾的事。而王傑他在前妻離開後,自己帶大女兒,為了養女兒,他曾經一天打四份工,做過油漆工、計程車司機、餐廳服務員等等,2人也曾合吃一碗陽春麵配滷蛋,女兒要把蛋讓給爸爸,2人最後一人一半,這段過去讓王傑想到就心酸。(翻攝王傑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