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2:35

"鬼父"猥褻2歲女 網友肉搜逮人

賴瑩綺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自稱鬼父的單親爸爸,命令兩歲女兒,替他做不雅動作,還拍照PO群組,結果被網友揪出來,查出他住在台中,趕緊報警,台中警方昨晚偵訊後,通報社會局,將兩歲女兒安置,而這名泯滅人性的爸爸也被移送。

就是這名男子自稱鬼父,竟然讓自己一歲六個月大的女兒,替自己做不雅動作,還將照片PO在通訊軟體的群組上,引起網友譁然,說他不配當人,連禽獸都比他好,畜牲都知道要照顧小孩,網友們合力肉搜這名鬼父,並將訊息轉PO給「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」理事長王薇君,她痛批這名爸爸,實在是泯滅人性,王薇君將網友提供的訊息,交由警方偵辦。

台中警方查出,這名爸爸單親失業,偵訊坦承犯案,目前已經移送台中地檢署,而女童則被社會局安置,據了解這名女童原本是由媽媽照顧,鬼父接手才一個月就出事,還好網友合力,將鬼父揪出,社會局表示,未來小女童應該交由誰來照顧,還要再做評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