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2:45

2男拉K昏睡路中 員警盤查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2名男子吸食K他命,車子就停放在路中間,兩人呼呼大睡,被員警逮到還反抗,警方當場合力壓制逮捕。而基隆一對夫妻吵架,就將車輛併排違停在車道上,不但不配合警方執行公務,打算衝撞執勤員警,也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派出所。

員警氣炸了,白色自小客車的駕駛,整個人呼呼大睡,車子就直接停在桃園路中間,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也不配合,眼尖員警發現儀表板上好像是毒品,李姓友人不但不配合,還一再和員警盧,員警看毒犯不乖乖就範,直接將盒子打開,員警搜出K他命,李姓男子見無法躲避,也從褲子右側口袋交出一包二級毒品混合咖啡,當場被壓制逮捕。

而將道路當自己家的,還有基隆一對夫妻,違規停路邊,因為吵架,違規併排停在道路上,駕駛不但不配合警方執行公務,還放開煞車想撞員警,做出如此行徑,真的很誇張,最後通通依妨害公務,被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