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2:44

塑膠棧板廠火 10公里外見黑煙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萬丹鄉一間塑膠棧板工廠,清晨發生大火,因為廠內都是易燃物,火勢相當猛烈,黑色濃煙遠在十公里外都看得見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搶救,大火燒了兩個多小時才撲滅,塑膠棧板燃燒的臭味也讓鄰近居民相當難受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透過空拍畫面,塑膠棧板工廠燃起熊熊大火,佔地上千坪的鐵皮廠房陷入火海,屋頂被燒得多處塌陷,猛烈的火勢相當驚人,伴隨濃煙直衝天際,遠在十公里外都看得到,消防隊員趕來拉水線灌救,但火燒得實在太大,一時間難以控制火勢,起火工廠後方民宅住戶,擔心大火延燒,著急求救,火場高溫甚至造成消防車的後照鏡和紅色警笛都融毀。

消防局派了十二個分隊,20輛消防車,五十多名消防隊員搶救,不容易控制火勢,將大火撲滅,起火原因還要調查,不過塑膠製品起火燃燒的濃煙,飄散惡臭也讓附近居民相當不舒服,起火燃燒的塑膠棧板工廠位在屏東縣萬丹鄉竹林村,幸好無人傷亡,但廠房全毀業者損失慘重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