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2:46

嫌鸚鵡吵死人! 阿伯飆罵寵物店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受不了金剛鸚鵡的叫聲,阿伯抓狂跑到店家抗議!地點在台南市建平路,有一家寵物量販店,會把店內的金剛鸚鵡推到外面曬太陽,不過鸚鵡嘎嘎嘎的叫聲,卻讓住在對面的一位阿伯,被吵到無法睡覺,他反應好幾次還是如此,氣得跑到店內理論,對著女員工吼罵。

戴眼鏡的阿伯,在櫃台前面對著女員工,越講越生氣,說自己的生活品質都沒了,一邊講話,外頭的金剛鸚鵡叫聲,此起彼落,起因就是這些鸚鵡,阿伯就住在,台南這一家寵物量販店的對面房子,每天要睡覺,都會被嘎嘎嘎的鸚鵡叫聲,弄到快崩潰,來反應過了也沒見店家有改善,阿伯好憤怒。

聽聽看,這種尖銳的鳥叫聲,連續在耳邊轟炸,確實會很不舒服,尤其金剛鸚鵡又名列是,最吵的五種寵物鳥類之一,有人曾經近距離測試,叫聲分貝數高達80以上,對民眾來講,只要檢舉環保局就會到場監測,如果真的很困擾,可以記錄時間位置,並至少找三人作證,警方就能以社維法來開罰六千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