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12:48

未兩段式左轉 機車被撞飛2重傷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我們都知道要兩段式左轉,但下面這起車禍有網友戲稱這是超狂的高雄式左轉!高雄一部雙載機車行經凱旋路口時,不但車速過快,也沒有兩段式左轉,結果撞上一輛同方向的黑色轎車,機車肉包鐵、車上兩名男子當場飛了出去,機車甚至飛到100公尺外!

受傷男子躺在安全島旁,痛到不斷哀嚎,他腳骨折,十分難過,而同部機車上的朋友也沒好到哪裡去,躺在馬路中央全身是傷,一旁穿黑衣的,是轎車駕駛,和他們發生擦撞,救護人員趕來,將頭顱撞傷、左腳骨折的兩人,移到擔架上送醫。

原來受傷的兩人騎同台機車,經過高雄凱旋路,卻沒有兩段式左轉,車速也很快,結果和快車道的黑色轎車相撞,機車飛出100公尺遠斷成兩截,兩人也重傷,其實像這樣不待轉發生的車禍很多,往往非死即傷,現在受傷的兩人都還在昏迷,要是當初遵守交通規則,不要搶快,也許意外根本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