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對郵筒GG了! 跳過歪腰直接被撞飛

這對郵筒GG了! 跳過歪腰直接被撞飛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陳姓駕駛,下午開車行經高雄大社區大新路時,目睹一起車禍,開著休旅車的女駕駛在停紅燈前撞飛郵筒,限時掛號的紅郵筒和平信的綠郵筒被連根拔起,其中綠色的郵筒蓋子都不見了。

陳姓駕駛把女駕駛下車察看以及拉郵筒的狀況拍攝下來,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寫道,「準備停紅燈時,聽到砰砰幾聲,女駕駛就撞飛郵筒及電線桿了」。照片中的肇事現場,郵筒被撞倒,紅色的限掛郵筒飛到一公尺外,綠色的郵筒倒在地上,最上面的蓋子都不見了,而肇事的休旅車卡在電線桿前。

陳姓駕駛說,郵局的人員事後有到場拍照存證,其他網友看到這起車禍,有的留言「只能說還好是郵筒不是人」、「這等技術,這等膽識」、「整個撞飛走 是開多快」、「這次會有人跟著躺平拍照嗎哈哈」和「真的什麼奇怪的意外都有」等等。而這起事件的肇因,女駕駛為何會撞到郵筒,以及之後的郵筒要如何處理等,相關單位還在了解處理中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