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20:06

車從後面來... 女領隊散步被撞飛亡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泰安溫泉,發生女領隊被車撞,墜橋喪命。女領隊當時帶團到泰安溫泉泡湯,晚上獨自散步,卻被後方車輛撞飛,摔落20公尺橋下。涉嫌肇逃的駕駛是當地義消小隊長,家屬質疑他酒駕釀禍,但駕駛堅稱沒喝酒,說是當天參與山難搜救太累了,不知道有撞到人。這名女領隊帶團十幾年,自組樂團身兼婚禮歌手,車子從背後來她完全沒有機毀閃躲,就這樣莫名沒了命。

女領隊獨自一人在橋上散步,後方一輛轎車原本開在左邊逆向車道,突然拉回右邊正常車道,接著失控往女領隊撞過去,女領隊當場被撞飛,撞人後車身還翹起將近90度。女領隊當時帶團到泰安溫泉投宿當地飯店,隔天團員發現她不見了出去找,才在泰安橋下找到她。

李姓女領隊大學畢業後開始帶團,還身兼婚禮歌手,也組樂團接企業活動。當時車子從背後來,她完全不知道,就這樣莫名沒了命。肇事駕駛是當地的義消小隊長,說自己也不知道撞上人,肇事駕駛說當時剛結束山難救援,太累了才會開車恍神。

肇事駕駛描述當天他帶隊協助消防隊尋找四名登山失聯的遊客,下山後太累;但女領隊哥哥質疑肇事駕駛應該有喝酒,才會逆向又蛇行偏移車道。事發10幾個小時,已經測不出駕駛酒精反應,家屬希望警方釐清真相,還給無辜喪命的妹妹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