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9 14:11

開水門防淹 水利小組長溺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傍晚下起滂沱大雨,造成嘉義縣福樂村淹水嚴重,居民抱怨連連,說三天淹兩次,緊張到一下雨就無法睡覺。

在大林鎮,一名水利小組長說要去勘察,但5點出門直到7點都還沒回家,家人在大圳旁發現小組長的手機,趕快報警,一小時後在距離一公里外的水門發現小組長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!

嘉義縣福樂村,馬路變成河流,轎車有如陸上行舟,居民好無奈穿著雨衣手叉腰,站在家門看著水灌進家園,房子裡居民拿著拖把,一下一下的把水弄出去,但一點效果都沒有,也有準備要做生意的店家,被這樣一淹,今晚的生意全泡湯了,雖然水在20分鐘後就退去,居民抱怨三天淹兩次,淹到大家下雨就不敢睡。

另一起悲傷的意外發生在嘉義大林鎮,一名江姓水利會小組長說要去,但5點出門7點還沒回家,家人在大圳旁發現他的手機趕快報警,一小時後在離一公里外的水門發現他,不幸的是,小組長已經溺斃,家人悲痛難耐。

江小組長一向盡忠職守,當時外面剛下起雨,他就準備出門,害怕淹水影響鄰里,沒想到一個失足掉進水圳,他的頭部有撞擊痕跡,檢察官要相驗確定真正死因,但工作中喪命,留給親人、同事無限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