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判落單被痛毆丟包 男枉死!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鬥毆砍殺案件不斷,昨天凌晨又有人相約談判,一名姚姓男子和朋友前去助陣,但沒有看到雙方人馬就各自解散,沒想到留在現場聊天,卻被趕到的對方人馬遇見,遭押上車毒打,丟包在板橋光復水門,今天下午,傷重不治。

監視器,12號一大早,白色轎車就開進水門,一路往偏僻角落開去,因為當時後座載著被毒打一頓的姚姓男子,已經奄奄一息。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說,原本還要打,警方以車追人,果然在租賃車的後座,發現血跡陽性反應,嫌犯隔天就想把車拿去退租,警方早就埋伏將嫌犯逮捕。

記者訪問嫌犯,有沒有很抱歉(點頭)。12號凌晨,雙方人馬相約三重洗車廠談判,都掠人來助陣,姚姓男子到場卻沒發現任何人,各自解散後在現場聊天,卻被趕來的對方人馬遇見,才被押上車,打得混身都是血;被丟包後,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他,但送醫傷勢過重不治。雖然四名嫌犯到案避重就輕,但還是警方被依殺人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