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激動揮酒瓶 北捷上演"屍速列車"1送醫

大叔激動揮酒瓶 北捷上演"屍速列車"1送醫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捷運今天(10日)早,發生一名男子揮舞酒瓶鬧事引發恐慌,更導致一名無辜乘客受傷送院,場面一度混亂。目前肇事男子已被警方帶回調查,北捷列車行駛狀況也未受影響。

北市消防局指出,約在早上7點52分獲報,民眾指出,松山新店線,一列由松山開新店的捷運,行駛到捷運公館站時,出現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,持著酒瓶在車內大吼大叫;目擊網友透露「大叔拿著大包小包安全帽,大喊主耶穌的血可以淨化幹嘛幹嘛的,我就覺得很詭異了」後來車廂出現「跟屍速列車(電影內容)一樣用衝的」逃離場面,一堆人跌倒受傷,飲料噴來噴去,還有人因為驚嚇,大喊「有人殺人帶刀」。導致列車上一度發生推擠、造成多人跌倒受傷。據媒體報導,現場因推擠造成旅客受傷,1男眼角撕裂傷送仁愛醫院。

(翻攝PTT)
(翻攝PTT)

而列車停靠在公館站後,不少旅客都紛紛跑出車廂,列車內則出現散落一地的報紙、鞋子、眼鏡,還有旅客帶的早餐紫米粥也打翻在地面。警方到場後將男子制伏,並進一步釐清案情。而北捷也表示,目前系統營運正常,未有乘客受到影響。(網友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