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21:08

北捷為何無"中山高中、大學站"? 2樓神回被推爆!

北捷為何無"中山高中、大學站"? 2樓神回被推爆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提問,北捷為何只有「中山國、中小站」,卻沒有「中山高中站」跟「中山大學站」呢?其中2樓網友神回覆,被推爆了!

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:「北捷有中山國小站跟中山國中站 把孫先生的日文姓氏發揚光大 但怎麼就沒有中山高中站跟中山大學站呢 這樣瞻仰孫先生的信徒們 想一條龍從中山國小讀到中山大學不就很不方便 有沒有八卦。」

一樓網友回覆表示:「中山大學本來有規劃,結果是校方不要的QQ」,不過2樓回答:「因為中山先生不喜歡高中以上的」,從2樓接下來,就沒有回答問題,所有網友都大推2樓:「二樓孫逸仙系」、「二樓正解,高中已經不在國父的好球帶了」、「二樓是中山先生的知己」、「中山:還是2F懂我」、「二樓知道的太多了」、「2樓是中山先生肚子裡的蛔蟲」等等。(翻攝PTT、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