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13:30

不滿遺產分配 婦火燒前小叔家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婦人,疑似因為不滿遺產分配不均,從基隆南下台中,到前小叔家,找鎖匠開門不成,拿出準備好的汽油縱火,還好有鄰居及時發現報警,沒有釀成火燒屋,警方也隨即趕到,逮捕這名婦人。

帶著大包包的婦人,往民宅窗子裡扔東西,才說完他欠我錢,就轟一聲,窗戶冒出熊熊烈焰,鄰居趕緊先拿水管,往窗戶灌水,滅了火勢,獲到趕來消防隊,再灑水確認已經徹底降溫,對屋內丟汽油點火的婦人,隨即被逮捕。

她疑似因為不滿遺產分配,找上前小叔家,還請鎖匠幫忙開門,開鎖聲,但當時,鎖匠怎麼都打不開門上的第二道鎖,進不了屋內,婦人竟然破窗朝屋內丟擲汽油縱火。

鄰居一開始就發現婦人可疑,看婦人用飲料杯裝汽油,覺得不對勁,但突然的一丟攔都攔不住,還好趕緊拿水管滅火,才沒讓房子燒起來。

監視器畫面縱火過程拍得一清二楚,罪證確鑿,婦人為了遺產,最重可判七年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