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6 13:54

心情差喝酒 男酒駕連撞汽機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蘆洲有一名男子,聲稱心情不好借酒澆愁後,開車上路兜風,結果一路上蛇行開車,經過永安南路二段時,先擦撞路邊機車肇逃又沿路衝撞停放路邊的轎車,最後失控往民宅停車場衝,酒測值高達0.99,被依公共危險移送還要賠償車損費用。

休旅車高速在路上蛇行,左搖右晃,先擦撞路邊的機車,連續追撞四輛,但肇事駕駛沒停下來,繼續往前開,更離譜的畫面出現了,轉彎時他失速打滑,撞上停放路旁的轎車,整輛車最後失控,往民宅停車場入口衝了過去。

總共有四輛機車三台汽車受到波及,15號晚上六點多,開車出現在永安南路,連續追撞七輛汽機車後,躺在車上呼呼大睡,直到警方到場他被叫醒,酒測值0.99。

酒駕肇事的洪姓駕駛68年次,沒有前科,聲稱是心情不好,才會喝酒之後開車上路,看他一路蛇行的狀況,簡直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,幸好只有車損沒造成人員傷亡,但這起酒駕追撞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