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 15:18

車手情侶取暖相約私奔 瘋狂提款被逮

車手情侶取暖相約私奔 瘋狂提款被逮 | 華視新聞
照片由新竹第二警分局提供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同病相憐墜入愛河,小情侶卻一起走上非法路!

台北市就讀高一的陳姓少年(19歲)與林姓少女(17歲),今年6月20日起,一連4天涉嫌當詐騙車手,在新竹市中正路沿線金融機構提款約80餘次,金額逾100萬,新竹第二分局凌晨循線在網咖逮捕二人。

陳姓少年自幼被送往育幼院,童年疑遭霸凌、排擠;林姓少女自母親改嫁後,在家裡被冷落,二人皆來自破碎家庭,因此惺惺相惜,一個月前相約私奔。事後透過友人介紹,在新竹組成詐騙車手檔,陳男說帶著女友到處領錢,每次能抽成2%,錢來得容易,無視被害人辛苦血汗賺取,拿到錢後,到處揮霍,不但養名犬、買新手機,還買了輛要價上萬元的電動雙輪車代步。

小情侶在新竹瘋狂提款,引起警方的高度關注,過濾上百支監視錄影畫面,鎖定兩人行蹤,今(17日)晨循線在新竹縣新豐鄉一處網咖逮捕二人,訊後將陳男依詐欺和誘等罪嫌送辦,林女則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(照片來源:新竹第二警分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