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13:33

別被騙! 知名吃到飽餐廳遭詐騙集團冒名

別被騙! 知名吃到飽餐廳遭詐騙集團冒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吃到飽餐廳「響食天堂」、「果然匯」,驚傳遭到詐騙集團冒名,對消費者進行詐騙。響食天堂也已經報警處理,從這個月13日開始,「響食天堂」、「果然匯」全面暫停網路訂位服務至今(23日),目前僅提供電話或現場訂位 。

響食天堂指出,這個月11日起,有詐騙集團開始冒用饗食天堂名義,進行電話詐騙,佯裝業者來通知消費者「匯款買餐券」、「升級VIP」、「誤刷信用卡」等等,而且來電號碼開頭為「+886」。饗食天堂也已經報警處理,提供證據、協助偵辦中,並提醒民眾這些都是詐騙集團的手法要慎防。

響食天堂強調,公司不會私下通知消費者可匯款購買餐券、升級會員等級等,也不會以此名義請要消費者至ATM進行任何操作。如果有接獲不明可疑電話,切勿提供任何個人金融資料,並請回報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。(圖片來源/響食天堂、果然匯臉書)

【饗食天堂聲明】

1、饗食天堂絕對不會私下通知您匯款購買餐券與升級VIP!也不會以此名義請您至ATM進行任何操作。

2、遭詐騙集團冒名事件,饗食天堂已於06/11(日)向警察機關報案、提供證據,並協助偵辦中。

3、提醒消費者,如接獲不明來源的可疑電話,請提高警覺!切勿提供任何個人金融資料,一旦接到詐騙電話,請回報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。

【果然匯公告】

由於近期詐騙與駭客猖獗,果然匯將於2017/06/13(二)晚間18:00起,全面暫停網路訂位服務,僅提供電話或現場訂位服務,如有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#反詐騙提醒:果然匯不會私下通知您可匯款購買餐券、升級會員等級等,也不會以此名義請您至ATM進行任何操作,如接獲不明可疑電話,切勿提供任何個人金融資料,並請回報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