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20:15

饗食天堂"升級會員" 詐騙800萬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詐騙集團無孔不入,連知名的餐飲業者,都成為目標!嫌犯先盜取饗食天堂的客戶資料,再冒名打電話給消費者,說匯款8888,就能免費升級成永久會員,不只送餐券,訂餐也有打折,目前已經有71人報案,詐騙金額,高達八百多萬!

干貝放上鐵板,煎得滋滋作響,一旁還有現切牛排,饗食集團打著高規格BUFFET名號,大家趨之若鶩,但卻也成為詐騙集團目標,工作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,因為12號開始,竟有詐騙集團,盜取客戶資料,再冒用饗食天堂和果然匯的名號,騙消費者說,只要付8888就可升級成永久會員,還送餐券十張,用餐也能打折。

高雄一名李先生,就匯了195萬,OUT,更可惡的是,詐騙集團還偽裝成消費者,向業者求償,說下午匯款跟我們求救,誇張的是詐騙號碼還是店家電話,民眾信以為真,根據刑事局統計,饗食天堂被騙71件金額高達810萬,第二名則是奇摩拍賣被騙38件,還有EZ訂電影票券,連旅行社跟拍賣網都深受其害,業者擔心再有人受騙,已經報案,也發出聲明,暫停網路訂位,就怕資料再度外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