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8 20:03

輾斃律師.妻命危 狠夫裁定羈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法院前開車撞死律師!台南一對分居兩年的夫妻,洪姓丈夫跟法院提出離婚請求,17號下午雙方在家事法庭達成離婚協議後,李姓妻子和黃姓律師一起準備離開,才走了50公尺,丈夫就開著廂型車,從後面衝撞兩人,被害人彈飛倒地再被輾過,律師當場沒有心跳呼吸,送醫不治,妻子則重傷命危。

警方逮捕殘忍的兇嫌,他供稱是一時氣憤,訊問後,被裁定羈押;而枉死的律師黃政雄,家住桃園,為人做事都有好口碑,這次南下打官司,遭遇不測,太太趕到醫院,痛哭失聲,令人鼻酸。

44歲的李姓妻子,跟陪同打官司的黃姓律師,一起要離開法院,還沒走到門口,一輛紅色廂型車,從後面猛烈衝撞,兩人被撞飛後再被輾壓,倒地血流如注,肇事的是44歲洪姓丈夫,他停車下來查看,接著拿手機報案,巨大撞擊聲響,引起民眾和地檢人員注意,救護車趕到,將被害者送醫,但律師多處骨折血胸當場已沒呼吸心跳,急救無效。

妻子體內大出血目前重傷命危,律師的老婆趕到醫院,悲痛欲絕哭到癱軟,護著遺體要送他回家這一幕,場面令人哀傷,這起殘忍案件,發生在台南地方法院,兇嫌被逮捕後,面對詢問面無表情。

這名丈夫跟妻子婚後有一對13歲和10歲的子女,兩年前疑似丈夫工作不順,妻子搬回桃園娘家,男方則回到台南,今年五月丈夫提出離婚,跟子女監護權告訴,17號下午妻子由律師陪著,在家事法庭內進行調解,疑似嫌犯覺得律師態度不佳,結束後竟開車撞人。

無辜被撞死的律師,黃政雄為人和善工作積極,同事朋友都對他讚譽有佳,原本還計畫下個月要帶老婆歐洲旅行,卻沒想到這次因地緣關係,南下打官司,卻一去不回,更讓家屬難以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