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5 22:51

在車上對女友大發飆 網友:該檢討!

在車上對女友大發飆 網友:該檢討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男大生在《Dcard》表示,自己18歲拿到駕照,開車開了2年多,都沒發生過事故。但開車載女友,卻常被不會開車的女友碎念「這裡直走~對 開快點 右轉快點 快點 加點速」,甚至嗆「你真的很不敢開欸」等等。原PO表示,之前聽這些話,總是笑笑帶過,但心裡還是會有點不耐煩。

直到有次,開車行經一個路口,車速大概50,結果黃燈來的太快,原PO只能和前車一樣,加點速過去,怕直接煞車很危險,但在過路口的時候,女友見原PO加速「一個尖叫+抓我手臂」,原PO以為要撞倒什麼,趕緊急煞,結果只是女友覺得過不去這個黃燈,接著又是一連串的攻擊「搞什麼啊 怎麼開車的? 你真的開的很爛 早知道就不上你的車了」。

原PO再聽到這些話,理智線就斷了,並對她大吼「你閉嘴 你知道你剛有多危險嗎?如果後面有車不就撞上來了?」更嗆「我到底為什麼要聽一個沒有駕照的人指揮?到底是你在開車還是我在開?你這麼會開 你來開啊 來開啊 不是很會?」結果女友也被嚇到不敢講話,事後兩人冷戰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認為是女友的問題「抓手臂真的是非常可怕的行為,可以用安全帶把她綁在副駕後的後座嗎」、「一直對開車的人碎碎念真的很煩」、「好好溝通,但是女友的行為真的很危險,沒脾氣也會被搞到火冒三丈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「如果你開車技術,一直不能讓女友放心,你也該檢討一下」。最後原PO也說,彼此已經互相道歉了,2人間就是缺少溝通,現在都講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