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12:25

混凝土車追撞22車 陽明山3死9傷

王家珩 梁宏志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首先帶您關注焦點話題!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追撞意外,早上8點多,一輛混凝土車在下坡時,疑似煞車失靈,追撞前方一共22輛汽機車,包括混凝土車駕駛在內,三人死亡,還有九人輕重傷!

混凝車完全沒煞車,直直往休旅車撞上去,時間往回倒,再看一次,休旅車左轉要下山,混擬車從山上一路往下衝,休旅車被猛力撞擊,撞到對向車道,零件四散。

事故現場,將近20部汽機車通通撞在一塊,引擎蓋扭曲變形、車窗碎裂,慘不忍睹,有車主命大逃過一劫,但其他可就沒那麼幸運。

消防人員忙著推擔架將人送醫,仰德大道三段的下坡路段,19號早上八點多,混凝車突然闖紅燈衝下山,直接衝撞對向民宅,13輛汽車和九部機車被波及,這起車禍意外,混凝車上三個人一死一重傷一輕傷,總共造成三死九傷。

肇事的42歲阮姓司機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,意外究竟怎麼發生的,還得等同車的另外兩人清醒,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