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13:52

騎電動車突方便 女工摔電梯井

許哲瑜 編譯

工廠內怎麼會發生車禍?!中國大陸江蘇有兩名女員工,疑似貪圖方便,在廠區內開電動三輪車代步,去搭升降梯,沒想到可能是煞車失靈,雙雙連人帶車摔進了電梯井,非常幸運只受輕傷。

電動三輪車不斷爆衝,直接摔進電梯井,還噴出火花,仔細看,兩名女員工坐在車前,沒有煞車,就連人帶車直接墜入電梯井,大批救難人員接力,把兩名女子救出,幸運的是只有頭部腿部受到輕傷,兩名女員工疑似圖個方便,在廠內以三輪車代步嬉戲,碰巧煞車失靈才會發生意外,再加上貨梯門簾後,完全沒有安全防護,設計是否不良還要再追究。

而另一起意外更令人擔憂,俄羅斯有一對小姊弟,興奮地跑到雪地玩耍踩踩踏踏,想不到兩人一站上人孔蓋,嬌小的弟弟瞬間摔了進去,穿綠衣的姊姊卻是一腳跨在人孔蓋上,差一點也遭殃,好幾位民眾趕緊衝過來救援,男子鑽進洞裡終於把男童救出,小弟弟頭部重創,緊急送醫撿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