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13:43

情義相挺混幫派 青少年淪車手

王家珩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暑假期間,華視新聞特別製作的"青狂陷阱"系列專題報導,帶您了解青少年可能受到朋友影響,被幫派吸收,成為詐騙車手,或是跟著鬧事!我們獨家專訪到少年隊的小隊長,發現青少年其實不是為了混幫派,而是很單純的情義相挺,卻可能因此誤入歧途。

電影中,幫派互鬥的場景,也在真實生活中上演。逞凶鬥狠,為小事動肝火,青少年自成幫派、成群結黨,或是被吸收成為集團車手,常常一大群人深夜騎車趴趴走,喧鬧惹事,或是機車雙載,直接擋在轎車前面,旁邊還有汽車包夾,只因為看不順眼,一群少年就拿球棒,動手砸車。

這群青少年自稱信義同心會,只要加入就不能退出,曾經就有少年想擺脫他們,卻被帶到停車場,狠狠被圍毆痛打,一夥人還跑到少年家樓下,拿滅火器破壞機車。

花花世界誘惑多,能進入幫派當小弟,似乎身分就很不一樣,只是進去容易,想再出來恐怕非常困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