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1 19:58

毒蟲拒檢飆車逃 警遭撞頭受創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街頭,19號員傍晚發生毒蟲拒絕盤查,沿途飆車逃逸,結果撞到一名剛執勤完要返回派出所的林姓員警,造成他手腳骨折,還傷到頸椎,目前動完手術後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被捕的嫌犯,除了撞警,還涉嫌供毒給未成年少女,沒想到檢方卻馬上讓他以五萬元交保,基層員警反彈,替同仁抱不平,民眾也批評,是恐龍檢察官嗎。

毒蟲開著白色車子一路狂飆,保大警車在後追捕,白車闖紅燈時,猛力撞飛一名機車騎士,闖禍的陳姓男子,被壓制逮捕,而全身是傷,倒在地上的傷患是高雄市十全派出所的員警,當時正好值勤完,要返回所內卻出事,他頭部受創右手右腳骨折,還傷到頸椎,動完手術後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而嫌犯不但撞警沿路亂飆,還涉嫌供毒給未成年少女,沒想到檢察官卻諭令,以五萬元交保,民眾批評會不會太誇張,42歲的林姓員警,當警察22年,喜歡運動的他,臉書上有不少從事戶外活動的照片,跟家人小孩的感情,也都很好,現在他因公被撞傷勢嚴重,肇事的人卻輕易交保,這也讓基層同仁替他,打抱不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