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1 20:02

青少年毀沙雕 目擊女出聲喝斥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旗津正在舉行黑沙藝術季,一名女子直擊,有幾名青少年刻意搞破壞,用腳把沙雕踩出大洞,還用石頭竹子戳,造成至少四座沙雕毀損,女子當下立刻大聲制止,還拍下過程,另外南投則有一位民眾,看到小偷在撬開別人的機車置物箱偷東西,他拿起手機錄影,還一邊質問對方,小偷心虛趕緊離開,但警方根據影像,很快把人逮捕到案。

深夜好幾名青少年在沙灘上,對沙雕搞破壞,路過民眾直擊,大聲喝斥勸阻,,女子拿手機錄影,青少年悶不吭聲,裝沒事離開,一早來看沙雕藝術品,人像的鼻子沒了,半個臉毀容,胸口被踩破洞,工人忙著維修。

這裡是高雄旗津,在舉辦黑沙藝術季,正值暑期觀光旺季,遊客看到都說這些少年,實在很沒公德心,好在有人見義勇為,沒讓更多沙雕被弄壞,另外在南投埔里,這位民眾也相當熱心,看到穿藍衣服的男子,撬開別人機車置物箱,他馬上衝上前邊拍邊質問,小偷嚇的趕緊逃離,但犯案過程被清楚拍下,警方就根據行竊畫面,很快就把這慣犯抓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