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9:07

單車練習場遭強占 小騎士心驚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旗津擁有全高雄唯一的4X越野自行車競技場,本來市府美意在推廣小朋友騎腳踏車,不料最近一群越野機車騎士佔據場地,每逢假日轟隆隆的引擎聲把小朋友嚇得不敢靠近,難過的說沒有地方練習了,因為場地已經被越野自行車碾壞,觀光局說越野機車進入這個場地已經觸法,將會請警方協助驅離!

越野機車手大秀特技,飛越將近兩公尺高,在沙地上急速過彎,甚至兩輛越野機車一起較勁,原本的綠地被機車輪胎反覆輾過,漫天塵土飛揚,這裡可不是越野機車競技場,而是高雄唯一的4X越野自行車競技場,有小男孩本來開心牽單車要下去玩,卻被機車嚇得退回。原本小車手騎著單車競技是這樣,現在卻被大人違規騎越野機車霸占,讓小車手和家長們都很生氣。

旗津居民透露,這群越野機車騎士,最近假日都會來單車競技場練車,最多時超過十人,曾有居民想上前規勸又害怕爆發衝突,觀光局接獲民眾投訴後,強調機車進入公園已經違法,警方也曾來勸告開單過,但越野機車騎士,照來不誤,讓當地居民很困擾,萬一孩子騎單車誤闖,和越野機車發生車禍,誰來負責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