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2 13:27

只顧滑手機 騎士撞"親"公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騎車滑手機,不只會違規吃罰單,還有可能像淡水這位機車騎士一樣,前方的公車停下來,他根本沒看到,直接連人帶車撞上去,臉直接朝公車車尾撞上去,事後還怪公車司機突然停車、讓他受傷!但畫面會說話。

站牌有人伸手攔車,公車減速靠站停車,突然車尾突然碰的一聲,一輛機車,直接高速撞了上來,完全沒有剎車,騎士的臉直接往前,撞上公車車尾後,在往旁邊彈飛,人跌在地上表情痛苦,放慢再看一次,公車停下來,短短三秒鐘,這機車騎士像完全沒有看到一樣,直接衝撞上去。

原來他這時在邊騎車邊滑手機,眼睛沒有看前方,只盯著手機螢幕,難怪會沒發現公車已經停下來,直接連人帶車撞上去,這一撞,讓騎士的臉受了傷,嘴唇因為撞上公車,縫了好幾針,這讓騎士好生氣,直說是公車駕駛突然停車才會導致車禍。

警方調查,這機車騎士,居然是沒有駕照,已經可已開罰六千元,又加上他邊滑手機邊騎車,還可再罰一千元,讓他不但受了傷還吃上兩張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