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 20:30

4惡煞上門! 斧砸當鋪潑紅漆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債務糾紛潑漆砸店!四名穿著黑衣、黑褲,臉上還用黑口罩遮住的男子,到當舖門口,拿著榔頭斧頭敲擊玻璃,甚至還拿出紅漆潑灑!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但店家態度低調,似乎不願報案!

四名黑衣人,把車停在車道,一下車,跑百米的速度往前,就是一陣猛砸猛打,仔細看,他們手上工具,看起來都很兇猛,XL特大SIZE的榔頭兩,還有一大斧頭,另外一個人也沒閒著,一手拿著紅色油漆桶潑灑,另外一隻手就拿著,最新的辣椒噴霧,狂噴,整個過程不到20秒,一群人衝回車上,逃離現場。

回到現場一看,整地碎玻璃還沒清理,現場還飄散著油漆的味道,附近鄰居有人親眼看見,砸店過程相當可怕,而被砸的是一間當鋪,當警方抵達現場,詢問店家發生何事,但店家態度低調,似乎不願報案,但警方主動介入追查,發現砸店的人開的車,是台出租轎車,要調查何人承租,通知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