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2:56

疑股權糾紛 4黑衣人狠砸湯包店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逢甲一間新開的湯包店,被4名黑衣人砸店!當時湯包店內、有不少客人在用餐,看到黑衣人進來翻桌砸板凳,全嚇跑了,還有女店員被咱砸到受傷,原來、業者原本是一間人氣湯包店的股東,但因為股權糾紛,自己出來開店,疑似因使用相同店名,引發股東不滿,才會被人砸店。

晚上八點多,湯包店裡有不少客人正在吃飯,服務生端盤子上菜,這時突然4名黑衣男子,大搖大擺走進門,不坐下來點餐,而是大聲叫囂。老闆娘上前阻止,黑衣人二話不說,掀桌子、踢椅子,還抓起板凳 到處亂砸。

客人全都嚇壞,吃到一半,不敢再吃了,拋下食物,趕緊往門口逃離,還有小朋友,差點被黑衣人拿板凳砸到。黑衣人從店內砸到店門口,老闆娘驚恐報案。

被砸的湯包店,在台中逢甲,才剛開幕沒多久,就招惹到惡煞上門,起因是這個湯包店的招牌。原來被砸店的老闆娘,之前是另一間人氣湯包店的股東,但和一名林姓股東意見不合,老闆娘退出股份,自己出來逢甲開,但疑似店名雷同,引發林姓股東不滿,撂人砸店。

新店開張到現在,已經被砸兩次,每次報警都沒用 ,老闆娘也很無奈,只能改名換招牌,盡快平息糾紛,只想讓生意好好做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