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20:05

瀑布變自家澡堂 民眾溪邊洗頭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中寮雙龍瀑布,一到夏天就是高人氣,但有有遊客竟然把這裡當成"自家澡堂",自備洗髮精在溪邊洗頭,當時溪裡還有不少遊客,有人覺得實在太不衛生,管理員看見只能制止,卻無法可罰。

一名婦人背對著鏡頭,站在野溪裡洗頭,洗得滿頭泡很專心,不只她,2、3公尺旁,有另一個男的,彎著腰同樣在洗頭,他們自備洗髮精,把野溪當成澡堂,這裡是南投中寮的雙龍瀑布,就是因為下游還有民家,接這裡的溪水當生活用水,被這麼加料真的有夠不衛生,管理員制止他們才尷尬的,拿著洗髮精上岸,同樣不良示範的還有她。

一名女子,坐在吊橋上,比著美美POSE,她是網路美女,闖入還沒完工的雙龍瀑布吊橋,還傳照片打卡,要大家不要來,吊橋只用細鐵網暫時固定,她卻擅闖拍照非常危險,被罵翻了,雖然事後,當事人澄清,是好意提醒大家,這裡很危險,但明知故犯,要是有人有樣學樣,出事誰能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