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20:07

煤灰堆6樓高! 下雨泥流淹鄰居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永康洲工街工業區,有一間煤灰廠遭附近廠商投訴,煤灰堆到五六層樓高,又管理不當,只要遇到下雨,煤灰就會變成黑色的土石淹進鄰近的工廠,讓附近鄰居苦不堪言,環保局獲報到場勘驗,確認業者已經違法,要求他們在兩周內清理乾淨、並增設新的擋土牆,還給周邊鄰居乾淨。

緊臨煤灰廠的一間工廠,大雨過後,竟然煤灰漫流淹沒周邊廠房和道路,廠區內原本的綠色地板,變成黑色泥地,讓員工們苦不堪言,煤灰堆到五六層樓這麼高,當鄰居真的不容易,員工們抱怨,下雨天煤灰變成泥流,騎車上班行經這路段已經造成好幾次摔車意外,壞天氣如此,好天氣呢?

堆得五六層樓高的煤灰漫天飛揚,讓他們呼吸困難,附近廠商和員工都成了受害者,質疑煤灰廠沒依照廢棄物管法,作好排水收集,與設置抑制揚塵的設備,環保局接獲投訴已經開罰,不過附近廠商透露,他們三年來不斷投訴檢舉,煤灰廠還是屢屢出狀況,希望環保局加強查緝,以免這種煤灰變成泥流的狀況,再度發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