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3:00

操場積水淹跑道 大雨回灌民宅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梅雨鋒面影響, 台14線埔霧公路,昨天山壁大面積坍方,雨下不停,南投又接連出現災情,中興新村的營北國中操場,跑道嚴重積水,市區也因為大雨宣洩不及,雨水沿著管路,回灌到民宅,民眾住家、水淹20多公分。

我家不是門前有小河,是家裡變成河,從廚房到客廳都淹了,南投市區民宅,水淹到腳踝那麼高,家具都快保不了,外頭大雨水溝宣洩不及,雨水回灌進到民宅裡,不只住的抵不過大雨,學校操場也遭殃,整個操場淹得像湖面一樣,學校戲稱不知能不能抓到魚,白天水退了,還是清楚看到水從周圍,積到跑道上,PU鋪面,有的已經掀起來,有的還已經發霉。

幾乎雨勢大一點,中興新村營北國中操場,就會積水破舊操場沒經費整修,學校已經4年沒辦運動會,同樣情況,在南投國中和中寮國小也都出現,體育署雖然曾經派人勘查,卻不見經費補助,結果就這麼壞了又淹,淹了繼續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