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3:20

9旬翁遭撞斷腿 肇事者裝路人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車禍肇事,還假裝路人在一旁觀看!這個情況發生在高雄市。一名92歲老先生騎腳踏車外出訪友,卻跌倒斷腿,老翁兒子原本以為是父親年紀大自摔,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,案情逆轉,原來爸爸是被一名機車騎士追撞倒地,雖然當時肇事騎士有繞回來察看,不過他卻沒勇氣承認,還裝成熱心民眾在旁攙扶和觀看。

老翁不知為何躺在路中間,好心路人圍在老翁身旁,後來救護車來了,連忙將老翁送醫急救。現年九十一歲的王姓老翁送醫後,左腳腿骨骨折,馬上進開刀房治療,老翁的兒子接到消息趕來現場,不過卻發現爸爸跌倒,可能不單純。

原來警方事後調出道路監視器,時間回到老翁跌倒前,這才發現老翁根本不是自摔,而是被這名機車騎士擦撞,才導致重心不穩跌倒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機車騎士居然就是事發後打電話給119報案的路人。

肇事的騎士眼見賴不掉只能認罪,警方的細心也讓整起事故水落石出,只是可惡的騎士,第一時間撞人後還想裝無辜,還好透過監視器才總算讓他現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