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高速公路意外 重機失速撞上汽車

新加坡高速公路意外 重機失速撞上汽車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新加坡

重機能不能上國道,在台灣一直是個爭論不休的話題;不過近日在新加坡發生了一起高速公路上的車禍意外,一輛雙載的重型機車,疑似車速過快,撞上停在路旁的拋錨車輛。

根據新加坡《COCONUTS》報導,24日早上,新加坡的色列達(Seletar Expressway)高速公路上,發生了一起重機撞上汽車的意外。根據附近民眾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雙載的重機似乎車速過快,面對停在路邊的排色拋錨車輛閃避不及,直直撞了上去。機車上的兩人因為撞擊力道而飛了10幾公尺遠,轎車的後半部則幾乎全毀。

據了解,機車上的兩人為24歲的丹尼(Danny Raj Muniappan)與21歲的崔維克蘭( Trivikram R.L.),他們都是從馬來西亞來新加坡工做的機場人員,服務於樟宜機場(Changi Airport)。意外發生後,兩人立即被送往新加坡的邱德拔醫院(Khoo Teck Puat Hospital),24歲的丹尼膀胱破裂、骨盆骨折,並且大量出血,左手與左腳也有多處斷裂,21歲的崔維克蘭則是骨盆破裂,且兩人皆尚未恢復意識。(翻攝COCONUTS SINGAPOR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