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20:36

名廚波登認證 樟宜機場美食NO.1

綜合報導

全球最好吃的機場餐廳在那裡?答案就是新加坡的樟宜機場!而且還是經過名廚波登認證的哦!日前波登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,透露了自已從來不吃飛機餐,並表示他覺得樟宜機場的美食最好吃。

總是飛來飛去,嚐遍全球美食的名廚波登,並不喜歡吃飛機餐,他透露自已都是在上機前,解決肚皮問題,而被問到那座機場的美食,最好吃,波登說是這裡,新加坡樟宜機場,看看琳瑯滿目的招牌,有粵式叉燒、有小炒,西式餐點等應有盡有。

但這裡並不是機場裡附設的美食街,而是機場員工餐廳,除了機場員工可以享用,一般旅客也可以前往光顧,看看這一盤盤的食物,是不是很誘人呢,最棒的是它的價格,比起機場的美食街,要便宜得多,難怪連名廚都讚不絕口,另外波登還推薦,東京成田機場內的壽司,跟便利站賣的蛋沙拉三明治,看來名廚對於食物接受範圍,並不限於高檔昂貴的餐廳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