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0 14:04

拿錯飲料爆口角 男夜店外被砍

陳又寧 徐弋桓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,又發生砍人事件,1名22歲台美雙重國籍的力姓男子,疑似因為拿錯飲料,跟朋友在夜店與人發生口角,沒想到出了夜店沒多久,對方就找人來,甚至持開山刀直接往他左手砍,目前警方正在追緝砍人嫌犯到案說明。

凌晨三點,一群人在夜店外拉拉扯扯,還有男子衝過來揮拳,雙方人馬大亂鬥,扭打成一團,而鏡頭外的地方,還有人拿出開山刀砍人,被砍男子扶著手一路走來,痛到蹲在地上,朋友趕緊脫下上衣,替他包紮。

救護車到場後,朋友趕緊將他扶上車送醫治療,被砍傷的力姓男子22歲,台美雙重國籍,疑似因為奪刀,導致左手虎口被劃傷,傷到肌腱,右手也有七公分刀傷,當場血流如柱。

事發在30號凌晨三點,現場血跡斑斑,雙方原本在夜店內喝酒吵架,之後對方還疑似撂人來打群架,砍人的嫌犯犯案後帶刀逃逸,目前已被警方鎖定,只是颱風夜,信義區夜店外不平靜,也讓治安問題再度浮上檯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