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20:16

農會代表遭斷臂 疑涉賭博糾紛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年三月當選鳥松區農會代表的陳讚壽,前天晚上被歹徒持刀砍斷整隻右手臂,歹徒還把斷臂帶離現場,很像懲罰詐賭老千的方式,警方研判至少有兩人預謀犯案,死者手機發現多筆關於簽賭的紀錄,不排除是因為賭博糾紛釀成殺機。

死者前妻和女兒傷心回到命案現場招魂,哭紅雙眼,難以接受兇手手段如此兇殘,命案現場警方豎立看板,要請路過民眾提供線索幫忙緝兇,這起命案,發生在23日晚間8點多,54歲的農會代表陳讚壽,和朋友聚餐後,自己騎著機車要續攤,沒想到路過鳥松這間工廠外被人攔下,直接被砍斷手臂還帶走斷肢,導致被害人傷重不治。

警方調查,死者早年有妨害自由、槍砲等前科,交友比較複雜,近年來沒有固定工作,今年3月剛選上鳥松農會代表,警方從死者手機發現多筆簽賭紀錄,現場也遺留兩張撲克牌,其中一張是鬼牌,就像是故意懲罰詐賭老千的手法,也不排除是賭博糾紛,引發殺機。

由於死者右手斷臂處有兩處刀傷,懷疑遭仇家從後方砍斷手臂,兇殘的行兇手法,再度讓高雄治安蒙上陰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