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3 13:17

討債爆口角! 2債主砍人逃逸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東區晚間發生砍人事件!兩名債主在騎樓咖啡廳向人討債,但卻和欠債的男子發生口角衝突,接著債主這一方居然拿出刀子朝男子猛砍四刀!當時咖啡廳滿滿的客人都被嚇到躲在一邊,有人報警有人喊警察來了,行兇的兩名債主才上車逃逸,被砍男子身受重傷,警方也調閱畫面,要將人追查到案。

監視器中晚間11點多,一桌人坐在咖啡店騎樓,正在債務談判,但一言不合接下來一翻桌,兩方開始大亂鬥,疑似討債一方的兩人,拿椅子攻擊欠債男子,甚至鎖喉把人摔在地上,接著條紋上衣男子,居然拿出刀,朝欠債男子砍了4刀,旁邊還有其他客人。

突然有人喊警察來了,討債不成的兩人才趕快開車逃離,受傷男子手臂、臀部都受了傷,趴在轎車上等待救援,但對於是不是欠債,引來糾紛被砍,他當下不肯多說,警方調閱相關畫面,要尋線追查砍人男子到案說明,而咖啡店砍人濺血事件,也讓一旁無辜民眾,受到不小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