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1 19:52

深夜酒駕大執法 警被撞飛慘死

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查緝酒駕大執法,但是對員警的保護措施卻不足。最近在一項深夜執法行動中,一名駕駛人高速闖關,當場把一名員警撞飛好幾公尺後、加速逃逸。事後雖然把嫌犯抓到了,但那名員警已不幸殉職。

大陸湖北街頭員警深夜大執法,定格看選在這樣的地點、這樣的佈局,員警可說是毫無防護措施。一輛汽車高速逼近檢查哨,一名員警嚇到了,正猶豫該往哪個方向跑時,已太慢了。他被撞飛落地,大量出血。事前佈署、防護不足,讓肇事嫌犯長驅直入呼嘯而去,造成員警殉職枉死。

看看英國伯明罕,機動性十足。一名偷車賊遭圍捕時,闖入車陣裡,警車從後方堵住去路,其他員警徒步逼近,掏出警棍擊破車窗,掏出電擊槍準備制伏嫌犯。最後嫌犯乖乖就逮。警方強勢逮人,不讓偷車賊有任何逃跑機會。

原來他有如電影驚天動地六十秒的情節,專挑高檔經典車款下手,潛入車主家中,不用60秒,只要30秒就得手。車主車丟了,心痛;但半夜有人潛入家中,才讓車主徹夜難眠。因此伯明罕警方把這偷車賊列為重犯,非逮到不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