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2 20:04

砸10萬買市場內衣 婦直呼上當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婦人到菜市場買內衣,一口氣花了十萬元!桃園一名婦人,聽從賣內衣的老闆娘建議,買下五件號稱有塑身效果的瘦身內衣,還拿到50件內褲當作贈品,事後婦人覺得貴想退貨,卻被攤販拒絕,氣得PO網抱怨,攤販就出面喊冤,先前就說過貨物出售只能換貨不能退,如今連繫不上購買的婦人,還自認為商譽受損。

走進菜市場攤販叫賣、吸引客人,有人願意停下來多看看,然而在一大堆便宜內衣之外,還有家專賣高價塑身內衣的攤位,中壢一名婦人,受老闆娘推銷,一口氣買五件塑身內衣,要價十萬元,再送50件五顏六色的內褲。

不過付錢後婦人反悔,認為受騙上當,她想要連同贈品全數退貨,卻被攤販拒絕,攤販出面解釋,一開始就有說只能換貨。買方說花了十萬,賣方則說只賣一萬元,攤販認為婦人毀壞他商譽,又不願出面協調,雙方各說各話。

買價格較高的塑身型內衣,多數女性聽信神奇效果,當下衝動買,事後容易反悔,消保官介入調查,是否還有廣告誇大不實,消費者也要當心,買賣話術成了騙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