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4 12:34

傻眼! 台灣大媽竟飛機走道打牌

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沒有公德心的台灣旅客!四五個婦人搭乘華航班機,不擔但非常吵鬧,還想打包飛機餐點,之後還把餐盒當成籌碼盤直接隔著走道,打起撲克牌,其他乘客很不滿,覺得自己彷彿來到了菜市場。

四五個大媽在機艙裡大聲吆喝,接著居然把飛機餐餐盒當成籌碼盤開始打起牌來,隔著飛機走道,大聲跟左鄰右舍嚷嚷,機艙頓時變成菜市場,吵的旅客完全受不了,把機艙當賭場,讓旁邊旅客看傻了眼,當場把過程拍了下來,更在臉書上爆料,這群台灣大媽,打牌前不斷在機艙站起坐下,所有時間都跟菜市場一樣吵,無敵吵!",還打算把飛機餐盒帶下車,後來被空姐阻止後,居然乾脆把飛機餐盒拿來裝撲克牌,旅客抱怨,"好像以為我坐在遊覽車進香團!",你們的自在好自在,"坐在這裡我當下只有丟臉再丟臉",華航表示,當下也只能規勸旅客,總喜歡批評大陸旅客不守規矩,現在台灣大媽似乎不輸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