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4 12:31

最痛父親節! 妻攜2子女輕生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新化虎頭埤風景區,驚傳母子三屍命案,疑似有憂鬱病史的媽媽,一早開著載著5歲女兒和3歲兒子出門,本來應該去幼稚園,卻失聯了,直到晚上爸爸報警找人,在停車場找到車子,媽媽疑似先勒斃孩子,再上吊輕生,母子三人急救無效,爸爸情緒崩潰,不解妻子為何如此殘忍,帶走孩子,泣不成聲。

爸爸抱著沒有氣息的5歲女兒,衝上救護車,崩潰哭求趕快救人,消防人員CPR搶救,另一個3歲男童抱上車時,一度有微弱氣息,一路趕著送到醫院,一邊盡全力救治,無奈還是沒能救回小小生命。案發地點在台南新化的風景區,32歲的媽媽,一早八點多,開著車載著一雙年幼兒女,本該去幼稚園,卻往虎頭埤開,將車子停在停車場,她疑似先用電線勒斃兩名幼子,自己再上吊輕生。

丈夫一整天打上百通電話沒人接,晚上七點去報案,一個多小時後找到車子,破窗把三人救出送醫,但還是不治,目睹慘狀的丈夫,泣不成聲,不能理解妻子為何用如此殘忍方式帶走小孩。

親友表示,曾任幼教老師的媽媽責任感很重,五年前結婚後,就專職帶小孩,跟丈夫感情融洽一家人才剛出遊回來,也沒有經濟問題,不過媽媽近來有憂鬱傾向,這一年來情緒不穩,竟在女兒剛要去上幼稚園的日子帶著兩個孩子共赴黃泉,獨留心碎的爸爸,最悲痛的父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