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氣爆死亡人數增為3人 餐廳老闆宣告不治

逢甲氣爆死亡人數增為3人 餐廳老闆宣告不治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上月18日,台中逢甲商圈發生嚴重瓦斯氣爆事件,一名住咖哩店樓上套房的陳姓女子當場死亡,而瓦斯行張姓老闆,因燒燙傷面積高達90%以上,送院後陸續引發敗血症與多重器官衰竭,這個2日宣告不治;今(4日)下午1點,咖哩店吳姓老闆因多重器官衰竭,亦宣告不治。

(資料照)
(資料照)

台中市知名逢甲商圈,上月18日中午,因餐廳員工更換瓦斯時,操作不慎引起氣爆意外,截至今(4日)已經造成3人死亡與15人受傷,同時造成周邊大量房屋嚴重受損。事發當時吳姓老闆身受重傷,卻依然幫忙許多傷者逃離現場,捨身救人的精神連消防隊都非常感動,但沒想到經過多日的搶救,今(4日)下午1點院方宣告不治。

(資料照)
(資料照)

據了解,吳姓老闆的祖母已高齡75歲,父親則是癌症末期,還有兩個大學剛畢業的雙胞胎妹妹,一家四口頓失經濟支柱。台中市議員吳瓊華向外界呼籲,希望大家能踴躍捐款,幫助此次氣爆事件的受害者與受災戶。(資料照片)

相關新聞:逢甲商圈氣爆陷火海 1死15傷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