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6 19:31

雙北趴趴走 韓賊住飯店等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段時間,趙準基人躲在哪裡?原來這將近一個禮拜,他都在台北新北市到處跑,除了住連鎖大飯店外,新北市新開的旅館也是他藏匿的地點,會這麼大膽入住飯店,一方面也是因為韓籍女友飛來台灣,解救他沒有證件護照的問題,還有沒有其他台灣人接應警方還要查。

女友這次特地飛來台灣,就是為了要解救趙準基,沒有護照,能登記住房的問題,兩個人相約在新北市蘆洲旅館見面,因為這裡入住的外國人很多,相對比較不容易被發現。

被發佈紅色通緝令的國際慣竊趙準基,31號用觀光簽證來台灣,一號一早七點多,穿黑色上衣白色褲子的趙準基,潛入民進黨黨部,短短五分鐘,偷走九萬多元現金,隨後想搭飛機逃往日本,卻被禁止入境滯留台灣,他居然還翻過查驗櫃檯,搭計程車逃往台北,跑到萬華區旅館休息。

一派輕鬆的他,不像普通竊賊,舉動熟練自然,休息兩小時後,從萬華逃往蘆洲和女友碰面之後,兩人搭計程車逃到烏來,以為山區比較安全,沒想到還是被抓,開口道歉之外,還刻意哀嚎裝可憐,表示腳痛無法行走,在台灣躲藏了一個多禮拜,趙準基最後還是被警方抓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