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6 21:28

台中3歲男童腦水腫昏迷 家防中心:將安置

台中3歲男童腦水腫昏迷 家防中心:將安置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,台中市家防中心,這個月2日接獲醫院通報,一名3歲大的男童疑似家暴,腦水腫昏迷,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,目前檢警將調查男童的母親和她的同居人是否涉及虐童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台中家防中心是在2號接到醫院通報,表示一名男童因腦水腫昏迷住院,他的媽媽和同居人只說是孩子跌倒,叫不醒才送醫,否認虐童。而根據家防中心的資料,這名男童,先前曾被通報2次疑似家暴,一次是今年4月、一次是7月,4月是男童的臉紅腫,探訪的社工詢問男童母親,他說是小孩說謊,同居人為了矯正他,而打他耳光,7月份是男童因手骨折送醫,當時男童的母親和同居人說是兒子從床上摔下來造成。

台中家防中心表示,男童的母親離婚,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,生了2個孩子,第1個跟前夫住,第二個跟她,目前和同居人一起住,以目前的狀況來看,評估過男童的狀況,不適合跟母親同住,將等男童的狀況好轉後,安排寄養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